全世界都羡慕我。

www.ruonanyan.com
Instagram: ruonanyan
Weibo: @闫二狗

三月御姐很美!不能更感动!我为你骄傲!画不画画,斯不斯巴达,穷不穷游,都为你骄傲!

我敢说你的简历一定很动人,但我也不敢说你的简历一定会感动穷游,指望着他们热情的回复着“来吧!平面可以慢慢练!英语可以慢慢学!我们需要的是你的热情和真诚!”,就好像男人嘴上说想要”有气质有理想有才气的朴素佳人“最后还是选了胸最大的。

我前两天把我画的水彩“汤姆”(不是杰瑞的那个汤姆)邮给了他英国的地址,按理说可以附上返程邮票和信封索要签名照,但是我没有附,只是把画打印成卡片写了几句话,贴了五块钱邮票就那么寄过去了。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收到没有,收到了会不会微微一笑然后用来包嚼过的口香糖。不过有些事好像并不是为了期待什么华丽的结果,你说是吗?

你怎么样我都爱你。22日见。

画呀画,坚持日绘:

勉强算是上午搞完的吧……

三月的大姐真心纠结,总想把最好的赋予这个季节,结果反倒还不如放松开来画的了。不过,大概也是在这磨练中慢慢进步吧?

接下来先去纠结花田的考题,斯巴达克斯什么的,大概看了一下,似乎古罗马的贵族还有很多可YY的设计,服饰啊生活啊连头型都很好玩,还有至今仍在引领时尚的罗马鞋!不过奴隶……还有战争场面神马的,真心苦手。估计这期考上的会有很多男生吧?囧~

最近给穷游写了封很长的简历,但还没有去投,tina肯定又要来殴打不争气的我。但是,或许我总是没那么高的心气吧,总能看到自己的各种不足,英语啊,还有虽然做过不少但还是完全菜鸟的平面设计,有时候甚至都会觉得自己走的路太少,连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安徽、内蒙、四川、云南,这些20岁之后自己走过的所有加起来似乎都够不上自己心中对于旅行者的妄想。

而且,既然想稳定下来认真工作,面对的就是一个叫做职业定位,其实基本算得上是人生定位的东西。我是个容易从头再来也容易一条道跑到黑的人,我不知道该不该偏离画画,我怕自己跑着跑着就不小心扔掉了画画这个技能,就像曾经扔掉的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现在拼命地想去捡都有些捡不起来了。

其实最浪费时间的人,也是最害怕时间的人,拥有得太少前进时就总是要瞻前顾后。

 

算了,先不想,穿成一个球,滚出门溜达一圈。回来斯巴达克斯。

 

评论(2)
热度(6)

© 闫二狗 | Powered by LOFTER